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投保学堂 > 正文

内蒙古片区多个证券营业部齐推《股东来了》2020

2020-09-10 22:15  来源:投服中心

    在内蒙古证监局指导下,日前,中信证券内蒙古分公司、招商证券呼和浩特营业部、东方证券包头青年路营业部积极开展《股东来了》2020宣传活动,多渠道引导投资者参与。

    中信证券内蒙古分公司精心策划,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系列宣推工作。《股东来了》2020正式启动后,分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答题赢红包《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火热进行中”相关资讯、在营业场所张贴海报、向客户发送活动邀请短信等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分公司工作人员还走进呼和浩特市团结小区,发放《股东来了》2020相关宣传材料,为居民讲解金融知识,帮助居民树立理性的投资观念。

360截图2.jpg

    《股东来了》2020启动后,招商证券呼和浩特营业部也行动起来,组织动员呼和浩特和赤峰两地营业部员工积极参与,并每日统计答题权益值,进行内部排名。同时,营业部还通过现场、微信公众号以及员工朋友圈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在万达步行街摆放易拉宝,引导投资者参与答题。

    9月3日,东方证券包头青年路营业部走进博华医院,开展“理性投资辨真伪,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投资理财讲座,通过现场宣讲、互动交流、张

    贴海报等方式为医院职工及投资者普及金融理财知识、解读新《证券法》重要内容、介绍《股东来了》2020规则并邀请医院职工扫码参赛。营业部将继续开展投保投教系列宣传活动,帮助投资者了解证券市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