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投保学堂 > 正文

“投资者保护”文创语录有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就可以参与

2019-10-31 20: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伟杰

    本报见习记者 刘伟杰

    为倡导理性健康的投资文化,倾听投资者心声,丰富和创新投教产品内容和形式,由浙江辖区投保联盟、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浙江证券业协会、浙江期货行业协会、恒生电子投教基地和蚂蚁金服投教基地承办的“投资者保护”文创语录有奖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以投资者保护为主题,面向资本市场投资者、从业人员和关注资本市场发展的各界人士征集,语录要求积极向上,生动活泼,言简意赅,突出文创性和可读性。内容可以是普及证券、期货、基金、债券等投资知识点,或者是警示各类投资中需要注意的风险点,也可以分享投资的心得体会或思想感悟。

    语录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受网友喜爱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获奖者将获得适当物质奖励或荣誉证书。此外,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支付宝APP答答星球“涨知识”栏目、浙江辖区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浙江辖区投教产品等署名展示。

    微信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并进行投稿,期待你的支持和参与!

11.png

(编辑 孙倩)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