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投保动态 > 正文

《股东来了》2022|最强PK!深圳片区复赛即将来袭!

2022-08-03 19: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是我国首个以投资者权益为主题的全国性证券期货类知识大赛,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五年来,《股东来了》践行“大投保”理念,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倡导“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效果。

    2022年,《股东来了》在全国设立了深圳、重庆、山西、贵州四大片区,覆盖全国36个赛区及港澳台地区。日前,《股东来了》2022初赛圆满收官,作为深圳片区的承办单位,招商证券在有关单位的指导下,开展了鹏程万里行走进上市公司、走进投教基地、走进高校、走进社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投资者教育活动。随着赛程的不断推进,深圳片区的复赛也将于8月5日鸣枪开赛!

    在深圳片区超200万的初赛参赛者中,25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做着不同的工作,有着不同的爱好,但都掌握了丰富专业的投教知识,并在招商证券复赛训练营的综合培训下,临场应变能力、现场抗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对复赛充满信心!

    本次深圳片区复赛,25位最强选手再度交锋,将以抢答、演讲、辩论等形式,卷起一场投教风暴,敬请期待!

    ,时长12:41

    活动赛程

    8月5日14:00-16:30

    1、14:00-14:10选手开场秀

    2、14:10-14:30全员抢位战:分组抢答

    3、14:30-15:00全员抢位战:1V1抢答

    4、15:00-15:30前六晋级战:投教科普秀

    5、15:30-16:00王者PK战:1V1辩论

    5、16:00-16:30王者加冕:颁奖典礼

    播出平台

    本期节目将在全景网官网、全景路演手机APP全程直播。投资者朋友们也可以通过全景财经视频号、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同步收看,并进行互动交流。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收看本期节目!

640.jpg

  • 相关资讯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