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投保动态 > 正文

《股东来了》2020陕西赛区中邮证券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20-09-23 18:11  来源:投服中心

    在资本市场建立30年之际,为进一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为指导单位,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天津证监局、湖南证监局、安徽证监局、内蒙古证监局、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已于八月如火如荼开展。活动旨在通过喜闻乐见的竞赛形式普及权益知识,寓教于乐地引导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

    在陕西证监局、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指导下,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积极策划、广泛动员、持续推进,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让《股东来了》品牌深入人心。为持续做好宣推工作,中邮证券设计制作原创海报、易拉宝,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利用手机APP及官网Banner、微信公众号推送等线上渠道全方位推广,并组织从业人员积极转发,通过朋友圈、微信群二次推广,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640.webp (4).jpg

    秉着服务投资者、贴近投资者的原则,中邮证券结合公司客户老年人较多、营业部现场客户较多的特点,组织在陕的八家营业部与客户面对面精准宣传。营业部在举办讲座沙龙的同时,穿插讲解《股东来了》活动规则,引导投资者扫描二维码参与。与此同时,各家营业部分别于渭南市团结路、西航外招小区、宝鸡市高新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区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的人群宣传《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借助电视投屏、印刷展架、海报、跑马灯等宣传工具于营业场所大量投放《股东来了》相关讯息。在投资者等待业务办理的闲暇时间,为其介绍《股东来了》活动规则、奖励措施等,指导投资者扫码参与答题领取红包。

    《股东来了》2020年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已进入尾声,中邮证券将以本次《股东来了》2020活动为契机,牢筑投资者教育公益性初心使命,持续做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认真担负起投资者教育工作的责任,提升投资者风险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