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机构动态 > 正文

投资者服务中心向上海金融法院提交登记泽达易盛案权利人

2023-08-08 21: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晓璐

    据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8月8日消息,近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简称投资者服务中心)向上海金融法院提交登记泽达易盛案权利人。

    根据《证券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证券纠纷代表人诉讼若干问题的规定》(法释〔2020〕5号)等规定,投资者服务中心依据上海金融法院泽达易盛案特别代表人诉讼权利登记公告,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调取本案权利人名单,于8月4日向上海金融法院提交登记。

    依据特别代表人诉讼权利登记公告,权利人范围为自2020年6月2日(含)至2022年5月11日(含)期间买入、并于2022年5月11日闭市后当日仍持有被告泽达易盛的股票(包括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证券代码:688555),且与本案具有相同种类诉讼请求的投资者。

    投资者服务中心表示,符合前述权利人范围的投资者如不愿意参加本特别代表人诉讼,应当在特别代表人诉讼权利登记公告期间届满(2023年8月26日)后15日内向上海金融法院提交书面声明退出诉讼。声明退出的投资者可以另行起诉,依法不视为特别代表人诉讼的原告。

    权利人提交退出诉讼声明的方式:通过上海金融法院官网(http://www.shjrfy.gov.cn)——投资者司法保护综合平台——代表人诉讼;或提交至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209号上海金融法院立案庭。

(编辑 张芗逸)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