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监管动态 > 正文

《股东来了》2019复赛 在全国六大赛区正式启动

2019-06-28 02:15  来源:证券日报 刘伟杰

    ■本报见习记者 刘伟杰

    6月26日,《股东来了》2019复赛在河北、辽宁、上海、江西、山东和湖南六大赛区同时启动。根据赛制安排,复赛将分为网络竞赛和电视大赛两个环节,各赛区将通过复赛最终选拔出由5人组成的赛区战队,并于8月24日-26日在北京参加总决赛。

    经过42天网络初赛的精彩角逐,各赛区共有近千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复赛资格。根据复赛规则,获得资格的选手将在各自赛区参赛,如遇特殊情况可向主办方申请更换一次赛区。另外,没有获得复赛资格的选手亦可参加网络答题,但复赛期间不统计权益值、排名情况,也无现金奖励。在复赛期间,各赛区将继续开展走进上市公司、走进高校等活动,宣传推广《股东来了》,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据悉,电视大赛将于7月9日在江西赛区率先拉开帷幕,7月26日于辽宁赛区结束,共18天。在这期间,上海、湖南、河北、山东等赛区也将依次举办赛事。目前,各赛区复赛正紧锣密鼓筹备中,投资者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精彩电视秀。

    值得一提的是,自5月6日开赛以来,《股东来了》2019得到了投资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其中,网络初赛共吸引超过74万人注册,累计答题人次破亿。同时,全国各赛区还举办了623场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超过21万人直接参与。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