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监管动态 > 正文

黑龙江辖区开展“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2019-04-29 10: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本报记者左永刚

    按照证监会统一部署,近期,黑龙江证监局迅速行动,动员辖区各市场主体以多种形式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一是组织一批贴近群众的现场活动,海通证券大庆市昆仑大街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基地组织了开放日活动,邀请近150名投资者到访投教基地,以专家讲解、参观展板、互动交流的方式宣传科创板知识,群众反响热烈,国泰君安、招商证券、湘财证券等分支机构同时组织了现场讲座交流。

    二是推出一组投教产品,江海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制作了包括“江小北和江小南带您了解科创板”微信长图文、Zaker新闻专题推送及海报、折页等8件原创作品,动画作品正在制作中,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基金业协会分别原创制作了动画和H5作品。

    三是搭建立体化宣传平台,在最大限度发挥营业网点、网站作品基础上,不仅在《生活报》上刊发了知识普及文章,向投资者群发风险提示短信,在“龙江投资者之家”微信公众号推送系列文章,而且将人民同泰310家医药连锁销售门店和龙江交通哈大高速收费站LED屏幕布局为投教宣传“桥头堡”,提升宣传效果。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