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股东来了 > 正文

《股东来了》2022|贵州片区走进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29 21: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晓璐

    为了做好《股东来了》2022的宣传工作,在贵州证监局和贵州证券业协会的指导下,近日,海通证券贵阳长岭路营业部走进上市公司——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佰制药”),开展《股东来了》专项合作活动,鼓励上市公司员工持续关注、踊跃参赛,把投资者教育和投资者保护做到实处。

    活动期间,营业部以推广《股东来了》为主题,通过摆放易拉宝海报、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鼓励益佰制药员工持续参与《股东来了》。营业部为上市公司员工进行了基础金融知识的普及,介绍了注册制改革以及投资者权益等相关知识,并邀请上市公司员工参与到答题竞赛当中。活动期间,公司员工积极热情,主动配合参加活动扫码答题,并对活动予以了较好的反馈。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重要的参与者,通过此次专项活动,一方面增进了营业部和上市公司之间的关系,强化了上市公司的投资者保护意识与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另一方面也使得金融服务机构更加了解上市公司情况,为后续开展投保等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基础。

    营业部表示,将以落实推广《股东来了》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尝试新的宣传投资者保护和投资者教育活动形式,持续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广大中小投资者认识到自身权力,为推动贵州资本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田冬)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