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股东来了 > 正文

《股东来了》2022|山西片区投教领航走进太原“龙城”投教基地

2022-06-29 21: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晓璐

    近日,山西证券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通过山西证券投教基地微视频、聚现直播、微赞直播、乐直播四大平台同步开展“《股东来了》2022走进太原‘龙城’投教基地”直播活动。广大投资者反响强烈,直播期间共获得53.8万人次的观看。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投资者教育基地,参与投资者教育活动,获取正确的金融知识,山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以《股东来了》2022为契机,特别邀请海通证券山西分公司实体投教基地、山西三立期货互联网投教基地、民众咨询互联网投教基地3家山西辖区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的负责人及代表,齐聚一堂。4家投教基地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家基地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对投资者教育发挥的积极作用。

    随后,针对《股东来了》2022开赛以来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四家基地代表分别从活动内容、参赛规则、领奖规则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邀请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答题活动,通过参赛学习证券基础,树立正确投资理念。

    投资者权益保护是资本市场长期、稳健发展的基石。山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表示,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基地作为服务窗口,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投教服务,培育成熟理性的投资者队伍,不断拓展投资者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为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资本市场活力与韧性助一臂之力。

(编辑 李波)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