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投服频道 > 股东来了 > 正文

《股东来了》2022 | 十万次打卡!重庆片区“城市之路”云端健步走活动全线开启

2022-05-25 20:38  来源:投服中心

    历史征程风云激荡,百年奋斗成就辉煌。重庆片区秉承“忆党史,铭党恩”的中心思想,以“强体魄、筑未来”为活动宗旨,全线开启2022“股东来了·城市之路”云端健步走活动。活动采用线上比拼、每日解锁站点的形式,快乐有趣、奖品丰厚,勉励大家共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持续传播运动健身正能量。

1.jpg

2.jpg

3.jpg

4.jpg

    “股东来了·城市之路”云端健步走活动自5月15日启动以来,持续火热开展,现已有1000多名参与者每日坚持打卡,总打卡次数超过10万次。活动设有“五四运动”“红军长征”“遵义会议”“抗日胜利”“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81个党史站点,并以《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重庆、上海、福建、河南、四川、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九大赛区的核心城市为模拟路线。全部路线共约二十万步,展现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通过线上行走解锁红色故事、了解城市风貌,进一步增强九大赛区参与《股东来了》2022的凝聚力,与全国同胞一起铭记历史、携手抗疫、砥砺前行。

投服频道列表页侧栏 - 证券日报网
  • 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

我国资本市场已经步入全面注册制时代。在注册制改革4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者保护始终作为一项核心理念贯穿其中。

  • 维权助手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