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高德打车联合60余家网约车平台成立“免佣联盟”

2021-03-03 17: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旌鑫

    3月3日,高德打车联合60余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成立“免佣联盟”,继续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工作日早高峰不向司机收取佣金。免佣联盟还将继续探索节假日全天免佣金及其他免佣方式,持续帮助司机增加收入,让乘客更快打到车。

    2020年9月份,高德打车与合作网约车平台联合发起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在工作日早7时-9时,司机通过参与计划的网约车平台接到订单,平台免收司机佣金,收入全部归司机所有。

    在复工复产时期,早高峰免佣计划有效激励司机营运热情,提高司机收入,缓解早高峰打车难。为更好满足公众节假日的出行需求,高德打车又先后在十一及跨年期间两度推出高峰日全天免佣金活动,共计四天全天不向司机收取佣金,让节假日选择坚守岗位的司机有所回报。

    数据显示,“早高峰免佣金”计划实行后,早高峰司机的活跃度增长约31%,订单应答率亦有明显增长,司机接单空驶距离、订单取消率和客诉率则明显下降,让乘客可以在早高峰更快打到车。同时,在早高峰时段,司机收入有25%以上的增长,而在全天免佣金活动中,部分司机单日收入可达1000元。

    目前,已有超过60家网约车平台加入高德打车“免佣联盟”,司机可在高德地图搜索“网约车司机”,选择加入所在城市的免佣联盟平台。此外,高德打车还将持续探索,通过多种免佣方式,切实帮助司机增加收入。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