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绘本付费用户超100万 伴鱼竞争力增强重塑在线少儿英语赛道

2020-09-16 18: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9月16日,在线少儿英语头部企业伴鱼宣布,旗下“伴鱼绘本”付费用户已超100万,较其六个月前的50万付费用户实现翻倍。在此期间,伴鱼绘本正在进行一系列升级。

    伴鱼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付费用户的高速增长与团队敢于制定高目标相关,这与公司不设边界、持续迭代的理念相契合。正是基于让孩子学习更有效的初衷,团队在如何更充分利用绘本资源,如何打造更智能更好体验的学习场景上不断探索。

    据了解,此次升级主要体现在内容更新和定级测试两个方面。

    在内容升级方面,伴鱼绘本每日学版块中的原有绘本将更新为美国学乐集团的绘本,每册绘本均由教研团队从绘本架构、绘本元素及内容等角度甄选。五个月前,伴鱼绘本与百年出版社“学乐集团”签订1200多册高品质绘本,包括“神奇校车”“大红狗”“大卫”等深受各国小孩子们喜欢的金牌畅销系列。“我们一直坚持用最优质的内容打磨最好的产品,更好地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和建立价值观。”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定级测试方面,系统将根据测试结果为孩子智能推荐每日阅读绘本,与实际水平契合的绘本可帮助孩子实现更精准学习,提高学习效果。同时,伴鱼绘本的少儿英语语音条总量现已达20亿条,丰富的语料体量使得打分引擎和智能推荐更加精准。通过对学习环节的拆分及学习路径的科学优化,全面升级孩子在伴鱼绘本的学习体验和效果。

    精细化打磨使伴鱼绘本产品竞争力持续增强。当前,伴鱼已与多家国际TOP10出版集团签订近4000册绘本,为伴鱼绘本建立优质内容壁垒。绘本在产品矩阵中处于最先触达用户的底层,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为伴鱼后续产品转化蓄力。

    业内认为,此次伴鱼绘本付费用户破百万将使产品矩阵张力进一步释放。作为矩阵的流量引擎,绘本需要尽可能扩大流量入口为其他产品积累用户转化基础。伴鱼凭借绘本用内容撬动的优质口碑和流量建立的成本优势,重塑在线少儿英语赛道的既有格局,在第一梯队厮杀出位。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