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家电总裁抢驻京东直播间 ​京东618最“壕”带货阵容诞生

2020-05-30 11: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记者 谢若琳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开门红倒计时,这一次将由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总裁大佬们以直播带货的方式于6月1日正式开启。

    在此之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515格力京东旗舰店店庆中现身京东直播间开启今年京东618的家电直播首秀,并创下7.03亿元的行业最高纪录。随后,各大知名家电品牌“掌门人”也先后确定将在京东开播,品牌包括美的、TCL、创维、LG、海信、戴森、康佳、长虹、华帝等,堪称占据家电市场大半江山的超“壕”阵容。

    6月1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带货一姐”董明珠将再次开播,拉开此次京东家电618大佬直播的序幕,随后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美的中国区域总裁吴海泉、TCL实业控股CEO王成、创维电视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LG中国区副总裁李志高、海信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孙建勋、戴森中国区总经理郭浪、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副总裁常东、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裁邹文辉、华帝品牌董事长潘叶江、iRobot品牌中国区CEO张莉等都将一一开启自己的京东直播带货“首秀”。此外,海尔、飞利浦、奥克斯、博朗、酷开、新飞、云米、风行、容声、万和、四季沐歌、352等企业“大佬”也会陆续加入“BOSS带货营”。

    据了解,每位参与直播的“总裁天团”成员都将带来总裁价商品,挑战全网最底价,而且供货量不低于2万。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