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影视动漫板块涨幅接近1% 祥源文化率先涨停

2021-01-28 10: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珊

    本报记者 吴珊

    1月28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震荡盘整,板块跌多涨少,截至10:00,影视动漫板块涨幅接近1%,位居大智慧板块涨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61只成份股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祥源文化率先涨停,凯撒文化、星辉娱乐、新文化、恺英网络、幸福蓝海等个股涨幅也均在5%以上。

    投资机会方面,万联证券建议三条主线布局:1.强者恒强,高景气度细分龙头业绩持续超预期验证成长逻辑,个股:分众传媒、芒果超媒。2.业绩短暂承压,发展逻辑不变,基本面边际改善的龙头公司,个股:光线传媒、视觉中国。3.关注游戏板块低估值布局机会,游戏板块已回调充分,2021年一季度宅家娱乐时间增加下业绩环比有望大幅提升,核心龙头公司虽遭减持但仍站稳重仓股地位,个股:完美世界。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