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医药生物行业走强涨逾3% 10只医药股冲至涨停

2020-07-09 1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颖

    本报记者 张颖

    7月9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飘红,医药生物行业大幅走强。截至上午11:00,医药生物行业指数涨幅3.16%,其中,包括康华生物、誉衡药业、仁和药业、康辰药业等10只医药股冲至涨停。

    医药生物行业在2020年上半年表现强势,估值处于历史较高分位。对此,广发医疗保健基金经理吴兴武分析认为,当前医药板块的估值水平确实偏高,这是当前的一个实际情况。估值偏高”只是客观描述,这与股价是否会见顶,或者未来股价走势的涨跌,没有必然的逻辑关系。

    吴兴武认为,医药行业作为一个需求端持续增长、细分领域较多的行业,能够吸引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无论是长期价值投资者,还是景气度趋势投资者,都能够在医药板块中找到符合自己审美的投资标的,这也是医药板块持续活跃的重要原因。站在较长的时间维度来看,看好医药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医药行业本质上是消费行业,这个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随着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消费者有能力也有意愿为自己的健康买单,这是医药行业长期发展和持续扩容的核心原因。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