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午评:沪指跌0.18%创指触底回升涨0.32% 白酒股重挫

2018-10-10 11:37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0月10日消息,两市今日小幅低开,盘初沪指在煤炭、水泥等板块的带动下冲高,随后白酒、地产、有色等板块跳水,沪指受此影响逐渐下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也先后翻绿,盘中续创4年以来新低,临近午间收盘,芯片概念股强势崛起,带动创业板指成功翻红。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716.12点,跌幅0.18%,深成指8019.46点,跌幅0.33%;创指报1350.26点,涨幅0.32%。

    从盘面上看,钛白粉、燃气水务、次新股、水泥、环保、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自贸港、物流、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次新股集体拉升走强,锋龙股份强势涨停,文灿股份、百邦科技、东方材料、江苏新能、亚普股份、国立科技等个股均有拉升。

    2、天然气板块早盘持续走强,金鸿控股强势封板,新天然气、贵州燃气、长春燃气、大通燃气、皖天然气小幅跟涨。

    3、芯片板块午间强势拉升,友迅达、文一科技直线涨停,紫光国微冲板,国科微、兆易创新、北方华创、晓程科技等个股纷纷走高。

    消息面:

    1、支付宝:检测到部分苹果用户ID被盗并出现资金损失。

    2、中植回应旗下公司参与中弘股份托管:宿州国厚将主导托管和经营。

    3、多地区域主导企业上调水泥及熟料价格。

    市场观点:

    国泰君安表示,金秋行情已到来,短期风险扰动相对有限。近期随着政策的发力,经济下行压力有望得到缓解,汇率维持在6.8-7区间相对平稳,风险出现了边际显著缓和,这将为市场风险偏好修复提供窗口期。金秋行情正在展开过程中,相关风险因素对于市场的扰动始终存在,市场风险偏好修复或会反复,但相对于前期整体紧张的态势已经明显缓和,市场反弹趋势有望逐渐展开。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