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文章正文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39% 钛白粉概念股领涨

2018-09-17 10:01  来源:新浪财经

    9月17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671.29点,跌0.39%;深成指报8068.06点,跌0.56%;创指报1360.72点,跌0.43%。

    消息面:

    1、70大中城市中,8月房价环比涨幅超过1%的多达49个,涨幅超过2%的达18个,8月仅厦门一地房价环比下调。

    2、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3、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期货公司要进一步增强资本实力,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4、商务部外资司正在修订办法,鼓励外国投资者投资境内上市公司。

    5、全国社保基金理事长楼继伟:希望能加快央企划转充实社保基金进度。

    6、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示,针对相关舆情,就收视率问题展开调查。

    7、平安资管回应解散权益部门的传闻称,子虚乌有,正向智能投资和量化投资转型。

    8、央行三季度问卷调查显示,居民对下季度物价预期上升,银行和企业信心下降。

    9、“山竹”袭击粤琼等地,上市公司提前部署积极应对。

    市场观点:

    中信证券表示,目前市场对大部分风险都已有所预期,对长线投资者,目前已经是一个左侧介入的机会,对于需

    要择时的相对收益投资者,现阶段建议配置绝对估值水平有安全边际的金融板块(保险+银行);重点关注景气仍在上升且拥有相对独立周期特性的油气产业链;估值调整后低估值、高股息率的蓝筹品种。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