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三板 > 正文

新三板累计服务广东省企业2127家 居全国第一

2019-09-27 2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宓迪

    本报见习记者 宓迪

    9月27日,记者从全国股转公司获悉,“新三板广州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挂牌公司资源对接与业务培训会在广州市举行。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徐明表示,六年来,新三板累计服务广东省企业2127家,位居全国第一,其中民营企业占比92.81%,中小企业占比92.01%。

    据悉,“新三板广州服务基地”的设立旨在切实发挥新三板各项功能,健全广东省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体系,提升全国股转公司“在地化”服务水平,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他指出,六年来,新三板累计服务广东省企业2127家,共有1065家挂牌公司完成了1766次发行,募集金额808.30亿元。设立并运行新三板广州服务基地,既紧密契合了市场需要,又具有强烈的示范意义,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广州市乃至广东省的资本市场服务体系,有助于广州市继续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的引领作用,有助于提升资本市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华南地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徐明表示,新三板广州服务基地将在四个方面积极作为:一是要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基地要持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市场宣介、企业培育、资源对接、培训交流、信息共享等多种服务,及时回应市场需求。二是要提升辐射能力。基地成立了专门团队,配套了优势资源,要不断加大对周边区域的服务力度,扩大服务半径。三是要深化协作。发挥好基地的平台作用,协同好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中介机构等,为提高挂牌公司质量和市场监管效能做一些有益的尝试。四是要形成模式。根据新三板海量市场的特点,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在地化服务模式,并适时、逐步推广。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