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科创板 > 正文

“科创板投教行”走进厦门 帮助投资者正确认识理性投资

2019-05-27 20: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婷

    本报讯

    为了让投资者更充分的享受新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科创板、理性投资,近日,上交所联合厦门证监局举办的“科创板投教行”第15站来到了厦门,此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厦门辖区机构投教人员及投资者的积极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上交所的专家围绕科创板的定位、发行注册制改革、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交易特别规定和投资风险等内容向与会投资者进行了深入解读。会上,授课专家还与厦门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互动,围绕科创板投资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答疑。

    参与此次活动的投资者在会后表示,投教行活动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客观全面的了解科创板以及对如何参与投资等具有指导性意义。

    眼下科创板落地渐行渐近。专家认为,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引擎,科创板的推出有利于完善资本市场的相关功能,科创型企业能够借助资本的力量进一步发展,同时投资者也有机会享受新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李婷)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