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9月28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9-28 09: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才山丹

    【安信证券

    1)煤炭冬储采购大幕拉开短期市场易涨难跌

    百花村、中国神华、潞安环能、西山煤电

    2)成本下降订单上升海上风电发展进入加速期

    东方电缆、金风科技、天顺风能

    3)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印发农机装备受重视

    农发种业、大禹节水、星光农机、隆平高科

    4)医药创新再迎政策激励低估值业绩预喜股潜力足

    步长制药、智飞生物、润都股份、康泰生物

    5)A股“入富”今日揭晓资金加速布局三大受益行业

    长沙银行、宝德股份、金洲慈航、养元饮品

    【招商证券

    A股策略:周四市场波动加大,个股涨跌各半,涨停20只,成交有所放量。近日市场特点明显:一是跷跷板,大消费、电子白马等调整为主,同时产业景气度高的新能车、或者估值跟业绩错配具有吸引力的资源行业走强,从交易信息来看,机构持续调仓;二是趋势加速,市场的学习效应在加快,上半年的蓝筹慢牛行情演变为当前基本面逻辑的趋势加速行情;三是存量博弈为主,市场大多数时候是结构性机会。隔夜首份中报高送转平治信息10转10,建议关注,包括BVP较高的中低价优质次新股。盘中活跃的还有保险、港口、OLED、稀土、军工、钢铁、煤炭等,同时板块内分化也是存在,主要还是基于存量博弈以及对指数逐渐临近缺口压力的担忧。盘中复星医药再次成为冲击市场的重要事件,相应的标的规避为主。近期指数或震荡向上方缺口靠近,需要量能支撑,过程也或较为波动。预计短期市场继续结构性机会为主,逢低关注中报高送转及预增、涨价逻辑的资源股和黑色系、保险、新能车产业链、苹果产业链消费电子等。操作上盘中不宜大幅追高。

    【银河证券

    9月月度组合包括:

    北新建材(000786)、仁和药业(000650)、金风科技(002202)、水井坊(600779)、航天电器(002025)、陕西煤业(601225)、贵州茅台(600519)、四维图新(002405)、华鲁恒升(600426)、通源石油(300164)。

    低估值组合包括:

    仁和药业(000650)、中国交建(601800)、欧非科技(002456)、中国铁建(601186)、苏州科达(603660)、大秦铁路(601006)、北新建材(000786)、水井坊(600779)、四维图新(002405)、保利地产(600048)。

    现金牛组合包括:

    北新建材(000786)、长春高新(000661)、贵州茅台(600519)、中国平安(601318)、长江电力(600900)、四维图新(002405)、保利地产(600048)、正业科技(300410)、杰瑞股份(002353)、水井坊(600779)。

    【中原证券

    受到美联储加息以及香港金管局同步加息的影响,周四香港市场以及A股市场冲高乏力,小幅震荡下行,各大权重股整体表现低迷,拖累了指数继续反弹的步伐。加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投资者持币观望的意愿显著提升,市场整体观望情绪较重。近期香港市场上市的新股频频破发,一定程度上压制了A股市场炒作次新股的热情。投资者仍在耐心等待全面做多窗口的开启。考虑到A股市场经历了较长时间的下跌,已基本较为充分的消化了主要的利空因素。随着未来监管层利好政策的持续推出,我们有理由相信国庆长假后A股市场的中级反弹有望继续推进。建议投资者逢低继续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估值合理的成长股以及部分消费龙头股。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800点蓄势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4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银行、医药制造以及部分大消费龙头品种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绩优二线蓝筹的投资机会。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