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8月10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8-10 08: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东吴证券】

    机械设备:7月挖掘机同比+45%,稳基建、拉长景气周期

    投资建议:持续首推【三一重工】:1、全系列产品线竞争优势、龙头集中度不断提升;2、出口不断超预期、3、行业龙头估值溢价。其余推荐【恒立液压】:中国液压行业龙头,拓展国际业务绑定龙头增长性可期。建议关注柳工、中国龙工、中联重科。

    【新时代证券】

    啤酒换挡加速,提价+高端化助力新周期开启

    受益标的:管理层换届、复星入股的青岛啤酒;率先关厂优化产能、优化产品结构打开利润通道的重庆啤酒;营业收入逐步恢复增长的燕京啤酒。

    【天风证券】

    汽车:7月乘用车销量下滑,龙头继续扩张。

    我们对乘用车全年维持小年判断,3季度数据压力较大,但龙头份额仍保持扩张,在市场预期过度悲观时选择价值龙头配置,仍是稳健的投资选择,推荐上汽集团、吉利汽车。

    新能源汽车方面,重视中高端车市场三年十倍增长,重点关注相关产业链旭升股份、三花智控(家电覆盖)、银轮股份、中鼎股份。

    【川财证券】

    医药生物:多个产品拟纳入优先审评审批

    我们后市仍旧看好三方面企业,1、受益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且在重点领域批文较多的创新型仿制药企业;2、在产品技术及市场方面拥有较高壁垒的医疗器械公司;3、医药分销中部分增速较快、经营性现金流出现明显改善,估值合理的细分龙头企业,相关标的:上海医药(601607)、乐普医疗(300003)、蓝帆医疗(002382)、九州通(600998)、国药股份(600511)。

    交通运输:湖北发布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

    我们认为在多项政策指导背景下,铁路货运运输结构将迎来变革,“公转铁”政策导向将促进铁路货运量较快提升,利好铁路货运公司和配套港口,相关公司为大秦铁路、广深铁路、铁龙物流和日照港等。

    【中投证券】

    通信:中兴通讯重启5G三阶段测试,5G将进入建设阶段。

    个股关注烽火通信(600498)、信维通信(300136)、亨通光电(600487)。

    水泥:淡季不淡,三季度水泥价格有望继续上涨。

    个股关注华新水泥(600801)、海螺水泥(600585)、祁连山(600720)。

    钢铁:淘汰落后产能,钢材价格有望持续上涨。

    个股关注三钢闽光(002110)、韶钢松山(000717)、方大特钢(600507)。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