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8月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8-03 08: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东吴证券】

    机械设备:卡特彼勒Q2营业利润同比+83%,订单饱满排产至2019年

    投资建议:首推龙头【三一重工】:1、受基建扩大以及终端市场需求增大的影响,产品需求量增大;2、全系列产品线竞争优势、龙头集中度不断提升;3、出口不断超预期,全球布局最完善;4、行业龙头估值溢价;5、经营质量和现金流持续变好。推荐【恒立液压】:中国液压行业龙头,拓展国际业务绑定龙头增长性可期。建议关注:柳工,中联重科,中国龙工,艾迪精密等。

    【天风证券】

    军工:美国对44家军工企业技术封锁,影响弱倒逼自主可控。

    2018年8月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中国部分企业技术封锁。本次封锁更多为安全口到双边贸易的纸面化,对行业上行中枢无实质影响。持续看多行业高景气上行轨道。建议关注-长期经历封锁,已实现自主可控的军工电子、材料、计算机标的。国企:中航光电、航天电子、中航机电、国睿科技、中航电子等。民参军:航锦科技、和而泰、光威复材、火炬电子、康达新材等。

    【中国银河】

    有色:我们相对看好目前金属价格处于底部且在未来需求改善情况下弹性较大的铝,以及下半年供应扰动率将可能出现上升的铜板块,推荐神火股份、云铝股份、中国铝业、紫金矿业、江西铜业、云南铜业。

    机械:页岩气大规模商业化发展加速推进,我们继续推荐国内压裂设备龙头企业杰瑞股份,看好中海油服、海油工程等。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