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7月4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7-04 08: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东吴证券】

    环保工程及服务:从现金流角度寻找内生成长能力的公司!

    建议关注:国祯环保、伟明环保、中金环境、东江环保、蓝焰控股、龙马环卫、龙净环保、聚光科技。

    【联讯证券】

    农业:禽肉价格稳步上行,一体化养殖公司弹性大

    禽类板块,重点推荐圣农发展;消费升级,重点推荐天马科技;大豆种植,重点推荐北大荒。

    【国海证券】

    机械设备行业:收缩战线,聚焦“业绩+创新”标的

    工业互联网:政策+技术双轮驱动,发展步入机遇期。建议重点关注今天国际(智能工厂订单持续超预期)、诺力股份(智能物流具备协同效应),建议关注京山轻机(布局智能工厂同时具备工业互联网平台潜质)、新天科技(智慧水务龙头)、金卡智能(智慧燃气龙头)。

    工业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应用向中低端领域渗透,国产品牌迎来发展机遇。上游核心零部件重点关注RV减速器实现自主突破的中大力德;中游本体环节看好国产品牌标杆埃斯顿;下游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环节看好具有优秀渠道控制能力的企业拓斯达。

    油服装备:供需格局向好支撑油价中枢上行,看好板块业绩改善。重点关注杰瑞股份、中海油服、中曼石油。

    通用设备:周期与成长共舞,关注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细分领域龙头。从细分领域来看,重点关注下游高景气及市场集中度相对较高的子板块,如屏蔽泵、密封件等;从竞争格局来看,行业马太效应提升背景下重点关注细分领域龙头。基于以上两大逻辑,重点推荐国产机械密封件龙头日机密封,建议关注大元泵业。

    新消费板块:消费升级,市场潜力大。我们看好口腔CBCT国产化龙头美亚光电、板式家具机械龙头弘亚数控,关注服务机器人龙头科沃斯。

    【中国银河】

    传媒:基于对暑期档国产电影票房的较好预期,建议关注重点布局三线以下城市影院建设的【横店影视】及内容行业龙头【光线传媒】。版号恢复在即,将为市场提供大量游戏供给,建议关注成长确定性强的行业龙头公司【完美世界】及端游平台【顺网科技】。

    房地产:我们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重点把握公司的投资机会:1、城镇化加速及城市群、都市圈融合带来的投资机会:京津冀都市圈的荣盛发展、华夏幸福;2、租赁市场政策的不断加快推出,推荐世联行;3、在二线城市布局较多,受益于二线城市城镇化带来的需求释放的一二线龙头公司万科A、保利地产、招商蛇口、新城控股、阳光城。

    【平安证券】

    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布局当下着眼未来-中性

    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经销商行业进入存量整合阶段,豪车经销商仍将受益结极性增长机会,并带来维修保养、金融保险等售后业务快速增长,建议关注主要豪车经销商:中升控股、永达汽车、正通汽车。豪车渗透率趋近饱和后,随着政策松绑,汽车经销商将通过豪华事手车零售打造另一个业务闭环,获得长期增长引擎,建议关注已提前布局事手车业务并取得领先优势的广汇汽车。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