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6月22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6-22 07: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东吴证券】

    环保工程及服务:去杠杆,关注资本金生成能力!

    建议关注:东江环保、国祯环保、伟明环保、中金环境;蓝焰控股、龙马环卫、龙净环保、聚光科技。

    【联讯证券】

    计算机行业:贸易战短期或影响板块情绪,继续建议布局计算机核心优质资产

    我们认为,强化自主创新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势、摆脱受制于人局面的根本途径,必须着力在自主创新特别是原始创新上下更大的功夫。自主可控受益标的如下:

    芯片:中科曙光、中国长城、纳思达;

    服务器与存储:同有科技、浪潮信息、紫光股份、中国长城;

    软件:用友网络、中国软件、太极股份、东方通。

    网络安全领域受益标的如下:

    信息安全:深信服、启明星辰、绿盟科技、卫士通、北信源、蓝盾股份;

    电子政务:美亚柏科、华宇软件;

    军工信息化:启明星辰、旋极信息、海兰信。

    【渤海证券】

    电力设备行业:国家能源局发布5月份全社会用电量

    中国本土工控品牌市占率持续提升,进口替代持续进行,我们持续看好平台型工控领军企业。本周维持行业“中性”评级,本周股票池推荐:林洋能源(601222)、太阳能(000591)、金风科技(002202)和汇川技术(300124)。

    【天风证券】

    纺服:低线城市与电商渠道迸发潜力,行业龙头集中度加速提升。

    在消费升级,产品/渠道结构不断优化以及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下,行业具备长期增长逻辑,龙头品牌受益高增长。我国正处于家纺品牌培育和行业整合阶段,市场内品牌众多,龙头企业都具有各自优势领域,目前全国性巨头尚未产生,但我们认为国内特有的家文化将诞生行业巨头。推荐标的:水星家纺、罗莱生活、富安娜。

    【国都证券】

    食品饮料:白酒业绩确定性增长,大众品聚焦低估值个股

    年初以来,食品饮料板块涨跌幅10.5%,沪深300涨跌幅-6.7%,明显跑赢大盘17pct,在中信一级行业仅次于餐饮旅游。板块年初至今先走高(茅台提出厂价),后深蹲(发改委限价、系统性回调),5月后又迎来上涨(厂家反馈积极,渠道动销未见拐点,MSCI资金流入)。

    重点推荐标的

    白酒:洋河、古井、五粮液、水井坊、山西汾酒、舍得酒业;

    大众品:伊利、中炬、恒顺、养元等。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