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6月15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6-15 08: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正

    【川财证券】

    汽车行业日报:广东发布系列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

    今日川财汽车家电指数下跌0.91%,申万汽车板块下跌0.53%,涨幅在28个一级行业中排名第16。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特斯拉指数分别下跌0.59%、0.39%、0.19%。本周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正式实施,预计电动乘用车将会迎来销售高峰,三元电池产业链企业有望实现产销两旺。我们建议关注新能源产业链,相关标的当升科技(300073)、杉杉股份(600884)、新纶科技(002341)。

    医药生物行业日报:浙江省11个药品拟暂停在线交易

    今日医药板块走势弱于大盘,从二级子行业来看,医疗器械板块表现较差。在6月公司定期报告空窗期,预计板块将会短期持续震荡。我们后市看好三方面企业,1、经营性现金流持续向好且营销能力较强的创新型仿制药企业2、受国药器械及迈瑞医疗IPO催化,并在产品技术及市场方面拥有较高壁垒的医疗器械公司3、医药分销中部分增速较快,估值合理的细分龙头企业。相关标的:九州通(600998)。

    食品饮料产业日报:白酒行业市场格局处于转换期

    行业格局处于转换期。专家表示,受消费升级影响,知名品牌酒企逐步侵蚀中小酒企市场份额,白酒行业结构升级、价位上移。低端酒市场将缩水,而中端以及次高端酒将占据市场主要份额。市场格局将由以低端以及高端酒类为主的哑铃状格局转换为以中端及次高端酒类为主的梭状格局。该格局转换已在湖南地区初显,并将逐步扩散至全国市场。专家表示,单纯定位高端酒系列风险较大,五粮液、舍得等名牌企业已开始布局中端酒市场以抢占市场份额。

    【华泰证券】

    通信:5G独立组网标准冻结点评-5G组网标准冻结,产业加速商用

    随着5G独立组网标准的冻结,产业有望加速商用步伐,5G相关产业链企业有望受益。设备商方面,中兴通讯短期估值承压,长期来看公司受益于5G建设,同时关注烽火通信。光通信方面,建议关注光迅科技、中际旭创、亨通光电、中天科技。我们判断后期通信板块将回归基本面,建议关注云计算板块的光环新网,天源迪科,亿联网络,星网锐捷。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