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多元口感创新消费场景 青啤优家推出多款新品饮料

2022-04-22 16: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饮料的需求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为满足这种需求,饮料企业积极扩展各自的产品品类,进军饮料细分市场,饮料新品向气泡水、茶饮料、健康饮料等多元化方向延伸。4月20日,青啤优家公司在线发布新品优活家大麦茶、焕新升级优活家大山源姜饮、姜笑长苏打气泡水、果然汽派苏打气泡水,并推出联名款产品优活家5100冰川矿泉水。

    优活家大麦茶:去油解腻无“腹”担

    大麦茶是我国民间广泛流传的传统清凉饮料,李时珍曾在《本草纲目》描述麦茶:味甘、性平,可消积进食、平胃止渴、消暑除热、益颜色、实五脏、化谷食之功。调查发现,大麦茶因天然的健康益处和清爽的口感而越来越受欢迎。

    青啤优家公司携手啤酒生物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锚定关注80后至95后,喜欢健康低糖、清爽口感的年轻消费群体,围绕大麦这一啤酒酿造的主要原料,重磅推出“优活家大麦茶”产品,萃取二棱大麦的头道麦汁,采用双倍高温烘焙,沁出独特爆米花香,在实现麦香浓郁的同时,还具备零脂、零咖啡因、零防腐剂、低糖、低热量等特点,让都市年轻人在满足口感的同时,去油解腻无“腹”担。

    大山源姜饮、姜笑长气泡水:社交“姜湖”引领潮流

    姜味辛性温,富含姜烯、姜油酮、姜辣素等成分。作为香料王国中的重要成员,姜在我国一直被用作调味之佳选。不仅如此,谚语常道:“冬吃萝卜夏吃姜”,夏日吃姜能发汗解表,提神醒脑,防止中暑。

    青啤优家公司此次推出的两款姜饮产品均添加真实生榨姜汁。其中优活家大山源姜饮是兼具无醇啤酒神韵的啤味姜饮,被誉为“陶不醉的姜啤”。以天然姜香,甘甜透爽,清爽解腻不胀肚。帮助当代青年人化解“酒桌尬局”,无需代驾即可纵情畅饮,成为社交“姜湖”,氛围担当。而姜笑长苏打气泡水则以干姜微甜的独特风味与苏打水气泡充盈的沙口感,成为年轻消费者佐餐休闲、小酌聚会、提神暖胃、饮品调配等多元化场景的必备选择。

    果然气派苏打气泡水:清爽沁甜,口感劲爽的活力之选

    一口清爽沁甜,留下清齿柠檬香;口感劲爽,气泡感十足,蜜桃口味传递青春活力。“活力回神,果然气派”,作为发布会上的活力担当,果然汽派苏打气泡水甫一亮相便吸引了大众眼球,凭借其贴近年轻人的活力口感,赢得现场好评。据了解,本次果然汽派将推出柠檬、水蜜桃两种口味。

    “贴近健康饮品主赛道,果然汽派苏打气泡水是青啤优家公司主力规划的近水饮料,积极切入该主力赛道,和水饮形成组合,有利于渠道网络的开发,增强盈利能力。”青啤优家公司负责人表示,果然汽派近水饮料以朗朗上口的“果然汽派”品名、生动卡通的水果形象、纯净白色的底色点缀鲜活色彩包装以及0糖0脂0卡的健康诉求,传递出“一口优活,果然汽派”的品牌特质。

    优活家5100冰川矿泉水:联名新品,西藏好水

    饮水不仅为解决生命基本需求,更是生活品质的诉求。在发布会上,青啤公司宣布,全新发布西藏冰川联名款“优活家5100冰川矿泉水”新品,推出集两大企业优势互补,共同培育打造的国产高端矿泉水品牌。据了解,冰川水在全球被公认是最好的淡水资源,5100水源地所在的西藏,水资源总量、冰川总面积等指标均居全国前列,高原雪域的自然环境,成就了5100得天独厚的非凡品质。此次合作有力推动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高效触达中国亿万消费者。让“世界屋脊的西藏好水”,以更新鲜、更便捷、更经济的方式,走进亿万家庭。

    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是继青啤集团与雀巢公司达成中国水业务战略合作之后,在健康水饮产业布局高端的重要举措。

    切入饮品行业多个热门赛道,以多元口感创新消费新场景,据悉,未来青啤优家公司将在“无处不在的包装水+多姿多彩的近水饮料+欢聚畅饮的健康饮料”的产品开发策略指导下,持续向消费者推出更加优质、多元的饮品。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