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有机奶粉成乳企“高配” 蒙牛瑞哺恩实力打造有机奶粉领军品牌

2019-11-14 08: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晨芳

    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转变和市场竞争的加剧,“高端”成为乳企热捧的代名词,不少乳企加码高端化布局,旨在抢滩这片市场“蓝海”。在此大环境下,具备“天然”、“稀缺”、“安全”三大特性的有机奶粉备受推崇,成为市场新亮点。数据显示,近3年国内线下有机奶粉销售额年均增长率高达47%,预计到2019年规模将达57.7亿元,业内人士估计,未来2-3年,中国有机奶粉规模有望突破100亿元市场大关。

    毫无疑问,有机奶粉市场正迎来发展的春天,扎根中国乳业36年的雅士利国际同样看好高端细分领域,旗下品牌蒙牛瑞哺恩有机系列于2015年正式上市。随着以瑞哺恩为代表的国货有机奶粉的强势崛起,中国有机奶粉格局展现了全新的面貌。

    坚守天然纯净品质 致力有机陪伴

    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的有机食品,因其禁止使用转基因、“亲近自然”的特点,成为追求安全与品质的父母的心头好。据《2019有机奶粉消费调研报告》显示,目前消费者购买有机奶粉最关注的两个因素分别是安全(占75%)和营养(占70.5%)。可以看出,相比起其他类型的食品,有机食品“安全”的特性深入人心。

    相较于普通奶粉,有机奶粉在选材、生产到运输方面都遵循更为严苛的有机标准。奶源地仅选择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等物质的土壤;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整个生产过程必须按照有机标准规范,多项严格要求也造就了有机奶粉的高品质。

    作为雅士利国际旗下高端子品牌,秉承“天生有机,自然瑞哺恩”的品牌理念,瑞哺恩坚持全链有机,全程可溯,始终守护宝宝成长净土。在奶源方面,瑞哺恩甄选奥地利阿尔卑斯高山牧场的有机奶源。据悉,该牧场选用珍稀的西门塔尔奶牛,平均乳蛋白率和乳脂率高出普通黑白相间的荷斯坦奶牛20%左右,这使得奶源营养更好地得到保证。

    在工艺上,瑞哺恩有机奶粉的生产设备均来自丹麦等全球先进设备供应商;在配方方面,瑞哺恩有机奶粉由集团专业母婴研发团队配合中国宝宝自然成长需要精心研制;在认证方面,瑞哺恩有机奶粉经过万泰(WIT)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符合中国有机产品标准。

    各个方面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也为瑞哺恩赢得全球的认可与赞赏,今年4月,瑞哺恩幼儿配方奶粉成功斩获质量界的“奥斯卡奖”——蒙特奖金奖这一国际大奖,实力助推国货有机奶粉闪耀世界舞台,为中国乳业添彩。

    传递有机育儿理念 掀起有机潮流

    诚然,卓越的产品品质是企业立身之本,但若想角逐市场成为最后赢家,企业还需要洞察市场需求,率先抢占消费者心智。除了严格把关品质,作为国内有机育儿观念的启蒙者之一,瑞哺恩一直致力于推广“有机生活”,过去曾开展多样化的有机教育,掀起一股“有机潮流”。

    据了解,瑞哺恩此前联合“中国有机推广第一人”胡删老师,持续开展有机生活育婴讲座,传递专业有机育儿知识,满满干货深得消费者喜爱。此外,瑞哺恩多次入驻有机生活馆,开展各类极具特色的有机生活活动,如种植、采摘、DIY等,带领消费者亲自步入大自然感受有机魅力。今年10月,雅士利国际更是组织“有机探秘团”前往瑞哺恩奶源地奥地利溯源,以一场纯净之旅解密瑞哺恩的有机奥妙。

    多年来,瑞哺恩持之以恒地推广有机生活理念,而这份“有机初衷”也可以从其蝴蝶标识中得以诠释。蝴蝶是大自然的重要一员,是生态质量的“指标”,标识中加入蝴蝶元素,寓意瑞哺恩有机的天然与纯净。同时,自由飞舞、色彩斑斓的蝴蝶更象征新生和蜕变,蕴含对宝宝美好未来的期待。

    背靠雅士利国际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科研实力,瑞哺恩有着更高的起点和更突出的品牌优势。作为有机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瑞哺恩将始终坚守品质初心,为千万中国宝宝带来天然纯净的有机陪伴,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