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评论频道 > 商业评论 > 正文

毕马威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提供专业税务咨询服务

2019-10-13 19: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闫立良

    本报记者 闫立良

    10月5日至13日,2019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在旗忠网球中心激情开战。今年,毕马威中国第二年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唯一指定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赞助商”。

    自创办以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男子网球选手提供更多与世界顶级大师切磋的机会,已发展为激励中国男子网球运动进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毕马威看准这一赛事对于中国体育赛事发展的促进作用,通过自身创新技术、大数据分析等应用方式为赛事提供支持。

    随着数字经济飞速发展,数字经济业务发展按下“快进键”,许多全新且复杂的税务问题也随之而来。面对新兴挑战,毕马威中国税务服务主管合伙人卢奕表示:“毕马威很高兴能够用专业优势助力上海大师赛,毕马威税务团队凭借丰富的税务知识和行业经验,将在税务问题上为球员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在赛事经营与管理方面提供专业的税务建议,以防范潜在风险,与客户共同创造持久价值。”

    随着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大众对体育的需求呈现高涨态势,这促使体育产业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毕马威中国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王镇华表示:“从帮助运动员成长及训练到大型赛事的承建与转播,数字化技术正在改变整个体育产业纵深领域的运营模式。毕马威也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咨询服务中,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毕马威推出的‘智享拓能’是一款结果驱动型业务转型方案,该解决方案以强大的云技术为支撑,将丰富的行业知识、经过验证的交付能力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相结合,推动企业数字化变革。另一系列标准化解决方案‘智链企业’则针对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将数据价值转变为业务发展动能,助力行业洞察潜在商机。”

    毕马威中国始终重视体育事业,作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者,毕马威中国将充分整合业务团队的商业洞察,数据分析及战略规划为各类赛事提供数据管理、运营体系及产业链相关的战略指导,帮助产业顺应时代变革,助力中国体育事业持续发展。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