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郑商所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

2021-01-19 18: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1月18日,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对2020年度在市场发展、产业服务、创新业务、人才培育、技术支持、对外开放、品种培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51家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据介绍,本年度会员表彰以贴近行业多元化发展为原则,进一步鼓励会员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一是鼓励会员引导客户积极参与和使用郑商所综合业务平台,增设了综合业务平台建设奖;二是促进会员及营业部不断提升相关品种(系)的专业服务能力,扩大了品种服务奖参评品种覆盖面;三是支持会员差异化、精细化发展,增加市场成长奖名额至20个。此外,聚焦对外开放服务能力,鼓励会员加速国际化布局,持续培育特定品种境外交易者,增设了国际市场服务优秀奖。

    据记者了解,上海东证、中信期货等20家会员获选为优秀会员;华闻期货、国贸期货等20家会员为市场成长优秀会员;上海东证等10家会员为产业服务优秀会员;国贸期货等10家会员为产业服务成长优秀会员;银河德睿等10家公司为优秀风险管理公司;华安期货等5家会员为综合业务平台建设优秀会员;银河期货等10家会员为人才培育优秀会员;东海期货等10家会员为技术支持优秀会员;永安期货等5家会员为国际市场服务优秀会员;中信期货等130家次会员为品种服务优秀会员;国泰君安天津营业部等130家期货公司营业部获得品种服务优秀营业部。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