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飓风或致减产 美棉有望扭转疲态

2018-11-06 06: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今年10月以来,强飓风迈克尔侵袭东南棉区、飓风威拉给德州棉区带来强降水,预计将导致美棉减产5%,有助于扭转美棉疲软态势。

    USDA10月29日最新的生长状况报告显示,与迈克尔飓风和威拉飓风登陆之前相比,美国东南棉区与德州地区棉花生长状况明显变差。阿拉巴马州棉花生长状况处于verypoor(生产潜力的极度损失、完全或接近无法收获)与poor(生产潜力严重损失)两个等级的比重共计25%(+23%),优良率为60%(-20%);佐治亚州棉花生长状况处于最差两个等级的比重为46%(+37%),优良率21%(-38%);德克萨斯州棉花生长状况处于最差两个的比重为44%(+6%),优良率为26%(-2%)。据此情况,预计将导致美棉减产5%,减产数量在100万包以上。

    如果飓风对美棉产量影响得到确认,或将扭转美棉疲软态势。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