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协鑫集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2022-06-19 2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华友钴业:拟定增募资177亿元投资镍湿法冶炼、锂加工业务

    尚纬股份:实际控制人被取保候审

    协鑫集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奥赛康: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顺丰控股:5月份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13%

    沪市重要公告

    华友钴业:拟定增募资177亿元投资镍湿法冶炼、锂加工业务

    华友钴业(603799)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募资177亿元,投资于印尼华山镍钴公司年产12万吨镍金属量氢氧化镍钴湿法项目、广西华友锂业公司年产5万吨电池级锂盐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招商轮船:VLCC新船交付

    招商轮船(601872)公告,公司通过下属全资单船公司在大连接收了1艘30.7万载重吨的VLCC油轮“凯勇”轮。截至目前,公司拥有营运中的VLCC51艘(其中100%权益的自有船50艘,租入船1艘),订单2艘;Aframax油轮5艘,订单1艘。

    尚纬股份:实际控制人被取保候审

    尚纬股份(603333)公告,6月1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广胜的通知,其收到湖州市公安局出具的《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减持

    皓元医药(688131)公告,因股东自身财务需求及安排,股东真金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5%股份;股东景嘉创业、上海泰礼、含泰创投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4.5%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高新发展:拟并购两家半导体企业

    高新发展(000628)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现金2.82亿元购买成都森未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及其上层股东权益,交易完成后,公司以直接和间接方式控制森未科技69.4%的股权;以195.97万元购买成都高投芯未半导体有限公司98%的股权,购买芯未半导体控股权以购买森未科技控股权的成功实施为前提。交易完成以后,公司将具备功率半导体IGBT的研发及设计能力,主营业务将会增加功率半导体设计与销售等业务。

    晨光生物:取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暨通过复评

    晨光生物(300138)公告,随着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有效期限的临近,全资子公司云麻生物向当地主管部门提出了复评申请,6月17日云麻生物正式取得了腾冲市公安局核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

    协鑫集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协鑫集成(002506)公告,全资子公司GCLSIPTE拟将OSW15%股权作价2,700万澳元转让给VNTR,同时VNTR拟对OSW增资2,400万澳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间接持有OSW股权从51%降低至约32.14%。经初步判断,OSW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奥赛康: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奥赛康(002755)公告,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的决定后,公司决定继续推进本次交易,交易对方单方面终止本次交易的相关协议。本次交易已无法继续向前推进,公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交易事项。此前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江苏唯德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60%的股权。

    世嘉科技:参股企业首发过会

    世嘉科技(002796)公告,参股企业荣旗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荣旗科技234万股股份,占其发行前股份总数的5.85%。

    顺丰控股:5月份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13%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顺丰控股速运物流业务2022年5月营业收入139.38亿元,同比增长8.13%;单票收入15.45元,同比增长3.55%。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