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君康人寿2018年无中短存续期新业务

2018-10-10 23:46  来源:证券日报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银保监会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君康人寿原保费收入197.1亿元。与此同时,君康人寿转型效果较为明显:中短存续期保费占比从2016年的99.9%下降到2017年的34%,2018年君康人寿在售产品预期存续期均在5年或以上,无中短存续期新业务。

    今年上半年,银保监会发布多项监管政策,以促进人身保险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在监管政策的引导下,君康人寿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产品开发设计行为,并优化升级多款保障型产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

    据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上半年共有15款产品备案成功,涵盖医疗、养老、长期保障等保障型产品,满足客户多方位的保险需求,同时拉长了公司的负债期限,助力公司价值转型。

    该相关负责人表示,君康人寿一直以来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创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重的保障。如“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病种延伸至50种;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则是在原金生金世终身寿险基础上新增了全残保险金和投保人意外身故或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两项保险责任。

    此外,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的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责任涵盖轻症、中症、重大疾病、疾病终末期、身故和全残保障,投保人或被保险人满足一定条件可以豁免保险费,终身保障。

    此外,君康人寿还推出了多款长期期缴保障型产品,如君康福康宝重大疾病保险、君康传世尊享终身寿险、君康御享金生年金保险、君康附加尊享赢家养老年金保险等,满足客户的健康和养老需求。

    君康人寿管理层表示,未来公司将在持续、稳健、规范经营的基础上,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保持规模健康增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价值业务占比。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