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文章正文

爱心人寿首家分公司宣布开业 初步形成医养健康领域特色发展模式

2018-08-28 17: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8月28日,在爱心人寿成立一周年之际,爱心人寿北京分公司正式宣布开业,拉开了爱心人寿机构发展序幕。北京分公司的开业,是爱心人寿开始布局全国业务的起点。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表示:“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凝神聚气,砥砺前行,全体爱心人共同努力和拼搏,目前公司的战略规划已有初步雏形呈现。”

    作为一家以“专业化、轻资产、科技型”为特色的新锐寿险公司,爱心人寿立足北京,相继成立经纪公司、慈善基金会、北京分公司等机构,爱心人寿旗下的爱小心综合门诊部也获准开业,初步形成医养健康领域特色发展及科技创新的行业新优势。爱心人寿的全资保险经纪公司以独有的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为企业特别是科技创新类中小企业用增信方式解决融资难问题,并逐步和保险端形成更多合力。

    在慈善板块,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继续赞助残障儿童艺术大赛和全球之旅活动;参与发起星艺联盟,为自闭症青年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目前自闭症孩子康复及先心病项目已经启动,爱心连连保险产品即将推出,为残障家庭解决长期保障问题。

    本报记者获悉,成立一年来,爱心人寿开发了爱心定寿终身寿年金、好孕妈妈、医疗重疾、老年防癌险等44款具有鲜明特色的保险保障型产品;搭建了各类科技系统45个及爱心云健康APP。

    在客户服务运营端,爱心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全球救援、医疗服务网络和就医绿色通道、长期财富传承保障、慈善救助等多样服务体系和举措。目前,爱心人寿已经拥有客户67000余人,其中家庭客户近2000家,提供保险保障255.9亿元,处理赔付案件6824起。

    爱心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卢宪才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分公司作为爱心人寿第一家省级分公司,承载着爱心人寿文化理念和公司战略具体落地的使命,矢志成为公司的旗舰店和所有分支机构的标杆,并为未来的机构拓展培育出优秀的核心人才。”

    张延苓强调,“爱心人寿将会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爱循善为,心觉正行,成为让监管放心、股东信任、客户依赖、员工归属、有创新价值并受人尊敬的保险公司。”

    北京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枫应邀参加了开业仪式,客户代表解亮回忆了爱心寿险规划师倾心服务的经历。当天,为呼应北京分公司开业庆典,同日同步上线销售的“爱心银保爱鑫红”产品首销成功。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