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文章正文

北大方正人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将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优化服务流程和客户体验

2018-08-22 11: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8月17日适逢七夕佳节,北大方正人寿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以上海为主会场在上海世博园区星动力科创空间隆重举行,全程开放在线直播,全国各分公司作为分会场联动共振,同步拉开序幕。

    北大方正人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集团医疗资源,为客户健康提供更多的服务权益。同时,未来将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客户体验。他特别强调:客户的满意是公司持续成长的动力,公司更将在明年全面启动客户满意度项目。本次开幕式亦邀请了客户代表赵女士发言,赵女士从和北大方正人寿结缘、期间享受的各项服务及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助理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邹斌对客服节期间的各项活动进行介绍。

   

 上图为:北大方正人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开幕式上邀请了北大国际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康俊萍来到现场,开启首期名医在线讲座,并就客户关心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据悉,名医在线是北大方正人寿本次客服节重磅推出的关爱家系列活动之一,强强联手北大医疗,借助其丰富的专家资源,将连推十期,每月一场,由各领域名医为客户送去健康新理念、新知识。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