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文章正文

中信保诚人寿成立18载 首发《国民健康大数据白皮书》

2018-08-05 18: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报讯

    2018年8月5日,中信保诚人寿2018年客户服务节暨客户嘉年华在广州正式启动。此次中信保诚人寿客服节将历时三个月,以“携手18健康同行”为主题,聚焦传递家庭健康生活新理念以及在全国持续推广儿童少年安全主题活动,展开系列服务升级和回馈广大客户活动。

    携手客户18载,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2018年,既是中信保诚人寿成立18周年,又是公司更名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如今公司在全国各地开设了18家省级分公司,成为在中国保险市场上名列前茅的合外资寿险公司。启动仪式上中信保诚人寿回顾了与客户携手同行的18年,并邀请了在公司工作了18年的员工代表脚踏动感单车启动客服节活动。

    中信保诚人寿副总经理李海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感谢广大客户对公司长久以来的支持,正是这样的支持伴随中信保诚人寿走过了辉煌的18年。他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中信保诚人寿一直秉承着聆听客户所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持续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作为一家保险企业,中信保诚人寿希望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意外发生后、疾病来临时的经济保障,而是通过健康理念、安全知识传递,让客户确保平安、远离疾病,从而拥有安康顺遂的人生。”

    科技赋能服务,聆听客户所需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中信保诚人寿的保单服务亦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代。公司敏锐洞察客户操作习惯的改变,响应新时代客户更为个性、自主、快捷的服务需求,中信保诚人寿先后推出移动投保、微保全变更、微理赔,将服务时效感知从“天”提高到“分”。

    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兼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王绍斌对公司特色服务进行了介绍,在国家“健康中国”的政策号召下,中信保诚人寿聆听客户的声音,研发更为符合客户需求的健康产品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健康管理服务,包括重疾绿通服务、防癌筛查、基因检测、国内外二次诊疗、海外就医等系列服务。本次客服节期间也推出全新健康产品搭配贴心健康服务的新模式,广受市场好评。

    健康+公益,让每一步有温度

    中信保诚人寿在客服节启动仪式上首发《国民健康大数据白皮书》并进行了解读,以大数据方式全面展现、解读我国居民的疾病与健康、医疗与保障情况,涵盖人口、疾病、医疗、保险等多方数据,包括国民慢性病与重大疾病的患病现状、致病因素、医疗康复费用、商业保险覆盖及发展情况、健康危机应对措施等,旨在帮助人们了解国民健康状况、树立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活出健康人生。

    随后,中信保诚人寿还发布了“公益健步走”小程序,倡导大家参加线上公益健步走活动,组团捐赠步数,在收获健康的同时播种爱心,解锁公益目标,为贫困山区儿童捐献爱心图书馆,为他们点亮一盏知识的灯。

    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持续传递儿童安全知识

    中信保诚人寿客户嘉年华活动也在客服节启动仪式后正式在全国拉开帷幕。此次嘉年华通过知识学习、游戏互动等活动环节向客户家庭尤其是小朋友传递健康及儿童安全理念,如道路交通安全、地震逃生技巧、飞机迫降安全知识等应急体验深受小朋友的欢迎,家长客户们也同孩子一道参与其中。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她觉得带孩子来参加此次中信保诚人寿嘉年华活动收获了很多,不仅学到了最新的健康理念,还掌握了很多安全自救知识。

    据中信保诚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只是中信保诚人寿2018客服节的首站,今后三个月内还会陆续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以健康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他还介绍,中信保诚人寿一直注重聆听客户的声音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致力于普及正确的健康及安全理念,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和体验将之传递给大众。同时,公司还将不断根据客户需求,推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中信保诚人寿的业务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健康等多个方面,接下来,公司将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凭借专业的业务运作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机制,向客户提供良好的体验。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