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君康人寿推出两款长期保障型产品

2018-07-12 11: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2018年1-5月,保险行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9103.02亿元。其中,寿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14141.71亿元,同比下降11.54%。保险行业转型使得业务增长持续承压。

    一方面是基于市场需求的考量,另一方面也受监管信号的引导,君康人寿积极调整产品结构继续深化转型之路,提出了“价值君康”发展战略规划,不仅推出了多个长期保障型保险产品,还大幅改善了长期储蓄型业务的保险期间。

    君康人寿根据市场需求,于近期推出了两款升级版产品,即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产品的升级版——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和君康金满堂(尊享版)保险计划的升级版——君康金满堂(心享版)保险产品计划。两款产品在满足家庭保障需求的基础上,还具备财富传承、财富增值等特点,以更全面、到位的功能,切中用户痛点。

    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具备“复利递增终身增额”、“合理规划财富传承”和“身故全残 保费豁免”三大特点。除此以外,君康金生金世(黄金版)终身寿险的投保年龄也十分宽泛,出生满28天至80周岁的客户均可投保;且交费期间灵活,客户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也可以选择3年、5年、10年、15年、20年的交费期间分期交费。灵活的投保方式为客户带来更加人性化、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君康金满堂(心享版)保险产品计划则具备首次返还高、终身可领取、年金固定返、二次增值快、保费可豁免等特点,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引人注意的是,前不久,中国保监会发布了2017年度保险公司投诉处理考评成绩。去年以来,君康人寿以95.35分在人身保险公司投诉考评中获得第二名。

    2017年6月,制造业龙头企业忠旺集团入主君康人寿,忠旺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忠旺是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新股东在资金实力、投资能力和管理经验等方面的显著优势,为君康人寿的转型提供动力源泉和重要支撑。

    君康人寿表示,将在保持业绩稳健发展的同时,持续推进价值转型,着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最受信赖的价值型寿险公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