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北大方正人寿“健步走.爱无忧”活动成功举办

2018-04-22 17: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2018年4月21日,北大方正人寿总公司携八家分公司举办主题为“健步走,爱无忧”的万人健康行活动,活动覆盖上海、成都、青岛、武汉、南京、济南、北京、广州等国内22个城市,北大方正人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先生携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远在荷兰和马来西亚的顶级俱乐部业务精英,也在同一时间开启5.4KM健步走模式。全球同“步”,万人同行。

    北大方正人寿副总裁兼首席个险执行官俞卫先生在上海主会场致辞时表示,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北大方正人寿一直致力于传递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并不断推动保险产品和服务升级。本次活动通过为大众创造一个亲近自然、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旨在引导大众强健体魄,畅享健康生活。

7.jpg

    北大方正人寿的企业使命是共同成长,为大众提供尊严和富裕的生活,并成为他们永远的伙伴。此次活动还特别与公司“爱无忧”健康型产品的上市相结合,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为大众送上更加全面、细致的保险保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