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投融家累计交易额破百亿

2018-06-07 17: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讯 6月7日,投融家累计交易额突破一百亿元,正式步入百亿平台行列。而这从零到一百亿之间,其仅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

    近日,网贷之家发布《P2P网贷行业2018年5月月报》。月报显示截止2018年5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额达到71584.64亿元。据悉,本次报告是网贷之家研究中心通过对全国30个省市共6142家网贷平台截止2018年5月最新运营数据统计分析而成。纵观整个网贷行业,随着金融监管的趋紧,合规运营成为了每个行业参与者的发展总基调。

    投融家始终以依法合规、安全透明为原则,在合规性完善之路上始终争当先锋,并脚踏实地迈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合规性之路。投融家集齐了ICP备案号、ICP许可证、网安备案号等认证,还首批加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更上线银行存管、开辟信息披露专区、严格控制借款业务金额,多次跻身网贷之家限额合规排行榜。近日在全国网贷平台整改备案一致步伐的情况下,投融家以激情盎然的态度迎接备案攻坚战并打赢备案攻坚战,为广大借款人、出借人营造提供安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2017年,投融家正式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披露系统,从而使平台的信息透明度建设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投融家平台用户超145万人,安全运营881天,成功为用户赚取近3亿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