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农行推出Visa世界杯信用卡

2018-05-22 00:19  来源:证券日报 晶莹

    本报讯 近期,中国农业银行联合Visa国际卡组织,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前夕推出农行MyWay系列之Visa世界杯信用卡。

    据悉,Visa世界杯信用卡是农行近年来打造的MyWay系列卡中的又一新增主题卡。农行信用卡通过产品和服务满足持卡人的精神诉求,为Visa世界杯信用卡打造了俄罗斯世界杯定制珍藏卡面、免年费免货币转换费优惠、境外返现和境外旅游类优惠活动三大亮点。

    农行信用卡MyWay系列目前包含MyWay信用卡、emoji主题卡,Visa世界杯信用卡,今后还将在此系列下推出运动、卡通等不同主题卡,通过不断的金融创新、跨界合作,为更广泛的年轻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多彩生活。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