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公告 > 正文

科华控股: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18-03-09 00:00  来源:中证网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二○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目录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1
    
    会议须知........................................................................................................................2
    
    议案一: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变更公司类型的议案........................................4
    
    议案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公司工商登记的议案........................................5
    
    议案三: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额度的议案....................6
    
    议案四: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7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8
    
    《候选监事简历》........................................................................................................9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溧阳市竹箦镇余桥村永康路63号公司会议室
    
    参加会议人员:公司股东及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大会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会议议程:
    
    一、会议主持人宣布到会股东情况,宣布会议开始。
    
    二、会议审议议案:
    
    1、《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变更公司类型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公司工商登记的议案》;
    
    3、《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额度的议案》;
    
    4、《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三、进行表决。推举现场会议的计票人2名(股东及股东代表中推荐1名,监事中指定1名),监票人2名(监事中指定1名,另1名由律师担任),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计票、监票人员。
    
    四、安排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发言,同时进行现场及网络投票表决情况汇总。
    
    五、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审议事项表决结果。
    
    六、律师发表见证意见。
    
    七、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会议结束。
    
    会议须知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为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6〕22号《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等文件的有关要求,制定本须知。
    
    一、会议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和《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请参会人员自觉维护会议秩序,防止不当行为影响其他股东合法权益。
    
    二、参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须携带身份证明文件(股票账户卡、身份证等)及相关授权文件办理会议登记手续及有关事宜。未能提供有效证明文件并办理登记的,不得参加现场表决和发言。除出席本次会议的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三、在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会议登记终止,未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无权参加会议表决。
    
    四、本次大会谢绝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个人录音、拍照及录像,对扰乱会议的正常秩序和会议议程、侵犯公司和其他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合法权益的行为,会议工作人员有权予以制止,并及时报有关部门处理。
    
    五、出席大会的股东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股东权利,参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可以针对会议审议的议案发言,要求发言的参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应当先向会议主持人提出申请,并经主持人同意后方可发言。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负责作出答复和解释,对涉及公司商业秘密的质询,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管人员有权不予以回答。进行股东大会表决时,参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不得进行大会发言。
    
    六、会议表决采用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有关投票表决事宜如下:
    
    1、参加现场记名投票的各位股东在表决票上填写所拥有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并签名。
    
    2、参加现场记名投票的各位股东就每项议案填写表决票,行使表决权。在全部议案宣读后的审议表决阶段,与会股东可以书面形式就议案内容向会议主持人申请提出自己的质询或意见。
    
    3、每个议案的表决意见分为:赞成、反对或弃权。参加现场记名投票的股东请按表决票的说明填写,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或未投的表决票均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视为“弃权”。
    
    4、全部议案审议表决结束后,本次股东大会工作人员将表决票收回。
    
    5、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其中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份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或同一股份在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均以第一次表决为准。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具体操作请见相关投票平台操作说明。
    
    七、股东大会结束后,股东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与本公司证券事务部联系。
    
    议案一: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变更公司类型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上市结果,公司拟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至13,340万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未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委派的人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事宜。
    
    以上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议案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公司工商登记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上市结果,拟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形成新的《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委派的人士办理相应的工商登记手续。关于公司章程修订的具体情况,请参见附件《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
    
    以上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议案三: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额度的议案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且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公司拟增加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以更好的实现公司现金的保值
    
    增值,保障公司股东的利益。公司拟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将闲置自有资
    
    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投资额度由不超过人民币25,000.00万元调整至不超过人民
    
    币50,000.00万元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稳健型的理财产品,
    
    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之内有效。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
    
    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独立董事已对此议案事项发表意见。
    
    以上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议案四: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2018年2月23日,赵亮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科华控股:2018-010。
    
    公司拟补选柯杨宗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
    
    关于提名监事的具体情况请参见后附文件《候选监事简历》。
    
    以上议案已经监事会审议通过,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候选监事简历》议案附件: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
    
    原第三条 公司于【】年【】月【】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文批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万股;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文批准,公司股票于【】年【】月【】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修订后:第三条 公司于2017年11月24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2129号文批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340万股,公司股票2018年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原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万元。
    
    修订后: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340万元。
    
    原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股,均为普通股。
    
    修订后: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13,340股,均为普通股。议案附件:
    
    《候选监事简历》
    
    柯杨宗先生,1967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89年至1997年,在安徽省庐江县缺口镇任镇广播电视站站长;1997年至2005年,在安徽省地级市委机关报《巢湖日报》社任记者、编辑;2005年至2009年,在安徽省地级巢湖市委关工委任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2009年至2013年,在超威集团任集团党委委员、总裁办负责人;2014年至2017年6月,在浙江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兼行政人事总监、副书记、保密办主任、企业报
    
    主编);2017年7月至今,在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任人力资源总监。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