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深圳“物博会”圆满落幕 明珠货运荣获“优秀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

2021-09-27 15: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本报记者 矫月

    近日,“2021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正式落下帷幕。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参展商聚焦“数智化”时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与服务,紧跟国际创新发展趋势。

    资料显示,物博会已成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中外业界翘楚交流合作的国际专业平台。本次物博会旨在引领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企业深度参与国际分工,积极融入全球供应链,占据全球供应链体系关键位置。

    在展会期间,明珠货运(YGMZ.US)在各大参展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物博会“优秀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欧洲专线/海外仓企业TOP20”奖项。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全国领先的优秀物流企业,这也是业界对货运物流自成立以来,在长途运输干线和国家能源物流配送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

    据悉,明珠货运是一家以国内长途干线运输和国家能源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认证的AAAA级卡车服务提供商,以提供综合配套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明珠货运将继续深耕内联西北五省、外接欧亚八国的新疆市场,并布局发展跨境物流、多式联运等。

    公司管理层表示,受中国“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及2020年疫情影响,跨境电商高速增长,跨境电商物流也有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十年前,随着国内传统电商的热潮掀起,明珠货运紧跟国内头部快递快运企业的步伐得到了快速成长;此次跨境电商的高速增长,同样将崛起一批优秀的跨境物流企业。

    据介绍,明珠货运目前已介入部分东南亚、欧美航线及海运服务,依托上下游资源的匹配,提供公、铁、海、空多式联运的综合解决方案,未来明珠货运将会一贯坚持在国际服务服务领域的不断创新,致力于为跨境物流客户降本增效,为投资者创造更多效益。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