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韵达21周年庆典在沪举行

2020-08-09 16: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讯 8月8日,以“心聚韵达·励精图治·志存高远·心向未来”为主题的韵达21周年庆典在沪举行。来自韵达总部和快递、快运、仓储供应链、国际等韵达生态圈及分子公司代表,2019年先进团队、个人代表,2020年抗疫团队、个人代表,加盟商代表,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韵达董事长在庆典上致辞时表示,韵达的成长,发展和进步,是以为全社会和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为根本,在未来的发展中,韵达要继续不忘初心,开拓奋进,按照国家邮政局提出的“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的工作思路,通过技术的力量,文化的力量和团队的力量,打造以快递为核心的多层次综合快递物流生态圈,推进“两进一出”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让广大客户,消费者享受到便利、周到和愉悦及快递物流带来的生活方式体验,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传递者。

    活动还表彰了在2019年度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记者/吴奕萱)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