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首秀上海 100个商业机会清单亮相

2020-06-24 15: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6月23日,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成都携天府新区·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在上海首次亮相。天府新区的100个商业机会清单首发,10个首店品牌现场签约。

    据悉,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位于天府总部商务区核心区,规划建设面积约8.5平方公里,是天府新区的几何中心。根据规划,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创新运用“公园城市”发展模式,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规划了8条轨交18个站点,毗邻高铁枢纽,打造城市候机楼连结双机场,创新应用“POD+TOD+VOD”3D融合规划策略,突出绿色、高效与活力三大特征等。

    本次天府新区·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推介暨商业机会清单首发会,着力于全球品牌、首店、首展知名服务机构等新机遇对接,旨在助力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同时,也是成都现代商贸产业生态圈联盟正式亮相以来的第一次重磅活动。

    目前,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已引进天府大悦城、天府国际金融中心、招商蛇口商业综合体、正大集团商业综合体等高端商业项目22个,规划商业建筑面积约126万㎡。红星美凯龙集团全新商业品牌“生活美学中心”全国首店,以及以一站式购物乐享购物空间为定位的中海天府环宇坊,也将于年内投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介会是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首次对外亮相,吸引了Valmont法儿曼、Dior、AnnaSui等70余个知名品牌和机构参会。此外,还有10个有意向进驻成都开设首店的品牌与麓湖生态城、红星美凯龙、广汇美术馆、蔚蓝卡地亚、中海天府环宇坊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未来将有10个首店品牌即将落子天府新区的商业载体。

    首次亮相上海的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首发了100个商业项目机会清单。记者仔细翻看了这份机会清单,涵盖商业综合体项目40个,楼宇商业项目30个,社区商业项目30个,包括项目基本位置、业态、规模、拟招引对象,以及招商对接人的联系方式,能直接对接到天府新区的商业项目,具有很强实操性。

    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作为成都商业的“未来时”,此番首次亮相上海,除了以商业生态圈建设和首店招引为目标,为2020-2021年即将开业的载体匹配品牌商家,还着眼未来首发100个商业机会清单,借上海这个国际消费前沿城市向全球品牌、首店、首展品牌展示来自天府新区的商业机遇。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