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山东华盛纺织科技产业园动工 助力滨州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4-10 18: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4月10日,总投资20亿元的山东华盛纺织科技产业园全球发布会暨开工仪式在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举行。

    据介绍,该项目拟用地1000亩,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推进,一期工程拟用地300亩,投资人民币5亿元,将打造成为集研发、织造、染整、成衣为一体的现代化纺织科技产业园。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侯学锋表示,山东华盛纺织产业园项目落户建设,对于加快滨州打造“世界纺织家纺服装产业基地”进程,促进无棣县乃至滨州市的纺织家纺产业向更高品质、更高层次方向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无棣县委书记丁锋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项目全周期管理服务机制,开展精准化、定制化服务,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基础配套等方面的困难障碍、关键诉求和问题短板,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我们已经掌握颠覆性的针织物前处理和后处理平幅加工技术,染色全程仅需6小时,全部用水40到50吨,与一般技术可节水70%。”香港华盛集团董事长陈海林表示,华盛集团目前已经掌握超声波染色和冷堆染色技术,并进行了试验生产,有望在半年内实现投入使用,无棣工厂也会全面采用这些技术。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年实现税收10亿元,吸纳就业5000人。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