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上坤发力大湾区 将打造除上海外第二总部

2020-04-09 14: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4月8日,由上坤集团举办的“上坤十年,与湾区共有为”2020媒体见面会,在佛山拉开序幕。

    本次见面会预示着佛山地产圈正式迎来一个新名字—上坤。虽然是行业中较年轻的一员,但上坤集团敏锐的市场嗅觉,使其早在2018年就已经开始着手布局大湾区,并在两年间陆续取得突破。2018年12月,上坤集团首进广东,携手保利,打造东莞香槟颂。2019年8月,上坤集团成功摘得丹灶地块,打造上坤翰林湖壹号。2020年3月,其继续开疆拓土,并购顺德两项目,连夺两子。

    上坤集团副总裁佟文艳在会上介绍了企业品牌、战略和产品优势。据了解,站在第二个十年的上坤集团成立于上海,以地产开发、商用地产管理为主营业务,于2018年首次挺进中国地产销量百强,是一家新锐房企。

    目前,上坤集团已布局上海、浙江、江苏、湖北、安徽、广东、河南七大核心区域,佛山作为进入大湾区的起点,未来上坤将把大湾区作为第二总部。佟文艳对此表示,“公司将用科技、人文赋予产品全新的生命力为大湾区带来宜居产品。”

    对于进入湾区的时机和深耕湾区的决心,佟文艳表示,上坤集团成立于房地产调控最严厉的2010年,是行业的“迟到者”。公司2018年才首进湾区,同样是粤港澳大湾区的“迟到者”。

    “虽然迟到,但我们不甘心”,粤港澳大湾区强敌如林,佛山更是藏龙卧虎之地,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方能脱颖而出。对于第二总部,上坤集团认为这是企业战略布局的必然选择,未来将与上海总部协同互补。

    本次见面会,上坤集团透露大湾区将作为上坤十周年新战略的起点,而佛山新项目—上坤翰林湖壹号,将于今年二季度面世。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