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北信源荣获2019年度“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三项大奖

2020-03-14 09: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近日,由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中国网络空间安全网主办的“2019年度(第四届)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北信源董事长林皓荣获“年度人物奖”,北信源公司荣获“年度解决方案奖”“战疫特别贡献奖”,共计三项大奖。

    “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旨在促进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繁荣,搭建产学研融和沟通平台,以深度价值的挖掘与效能发挥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北信源董事长林皓先生凭借在2019年度带领北信源公司在安全通信、国产化安全、工控安全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以及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取得了130余位专家评委、30余位媒体评委以及1000余位专业评委的认可,荣获“2019年度人物奖”。

    同时北信源安全通信聚合平台应急解决方案荣获“2019年度解决方案奖”,北信源安全通信聚合平台应急解决方案是北信源基于信源豆豆打造的应急响应专业解决方案,集合安全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最新前沿技术,应对网络安全方面的应急响应需求;共分为监测预警、应急指挥、预警发布、移动指挥以及日常管理五大功能模块;通过一个核心的指挥平台和两个支撑系统:监测系统和处置系统共同架构起这套解决方案。

    当事件发生时,用户可以利用这套解决方案完成即时安全通知,迅速通信协作,快速处置问题,安全风险预警,备案总结报告等应急处置流程,同时这个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不同行业、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目前已经开发出“网络安全应急协调联动平台”“工控安全应急指挥通信系统”等多行业解决方案。

    此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信源公司一直积极响应号召,反应迅速、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不仅主动捐款捐物,还充分发挥优势技术力量为核心用户提供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及时为用户提供各种安全应急处置支撑,荣获“战疫特别贡献奖”。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