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会当凌绝顶 泰安第六届青岛啤酒节炫彩启幕

2019-08-19 17: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CIS

    初秋时节,青岛啤酒节与泰山如期相遇——为期10天的泰安第六届青岛啤酒节正式开幕。

1.jpg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来自河北的游客张先生周末与朋友登顶泰山,在岱顶欣赏云海翻滚,领略了泰山的秋高气爽。归途,赶上泰山脚下一场青岛啤酒节的狂欢。

    据悉,泰山脚下的青岛啤酒节已是第六届,每一次举办都深受广大游客和市民的热爱。与全国各地的青岛啤酒节一样,啤酒自然是浓墨重彩的亮点:青岛啤酒经典1903、纯生、原浆、奥古特、全麦白啤、青岛黑啤…琳琅满目的啤酒将让市民一次喝个痛快。

    据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泰安青岛啤酒节的鲜啤酒都是当日从青岛啤酒厂生产线上罐装后直送现场,所以无论口感还是鲜度都无与伦比。现场可同时容纳观众3000人,供2000人同时就座就餐。第六届泰安青岛啤酒节从16日开始会一直持续到25日,在这10天里,我们希望为市民提供规范优质的啤酒,让他们能够健康放心地享受豪饮啤酒带来的惬意。”

    值得注意的是,为期10天的泰安青岛啤酒节活动,每晚都有不同主题的个性化舞台表演。歌曲串烧、饮酒大赛等环节,强调增强与现场消费者的互动,让老百姓成为舞台的主角。青岛啤酒节现场,专业的舞美设计,酷炫的舞台效果,搭配以机器人版DJ和知名DJ手,瞬间燃起游客、市民的激情。

    秋未凉,节正欢。在青岛,火爆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仍在进行中,全国各地50城青岛啤酒节也在一起进行中。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