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科创联盟秘书长李浩:科创板引领中国科技创新

2019-01-29 19: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2019年1月26日,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换届选举大会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政干部科技创新研讨班科技创新研讨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成功举办。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国家民委原常务副主任(正部级)陈虹、中宣部原副部长、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等领导和部分在职司局级党政干部近40位参与创新研讨会,列席科创联盟选举,以及北京科创联盟会员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近20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QQ截图20190129195124.jpg

    会上,在场嘉宾首先观看了北京科创联盟VCR,共同回顾了联盟第一届五年来工作,深入了解了联盟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开场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政干部理论研修班班主任王新跃发言,随后北京科创联盟秘书长李浩介绍联盟及作上届工作总结汇报。

    北京科创联盟秘书长李浩在第一届五年联盟工作报告中指出,“北京科创联盟自2014年成立筹备成立,已然走过五个年头。期间,全体科创联盟人以宽广的格局与胸怀,勇担使命、直面挑战,刷新行业认知地位,开启了中国全新的科技创新新征程!”

    李浩表示,北京科创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行业自律、诚实守信提升品牌建设,助力科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在相关部门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联盟积极发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精神,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竭诚服务于会员企业,为中国科创行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李浩秘书长强调:“五年,是全体同仁鞭策斗志、践行使命的五年;是打造北京科创集体品牌和系统符号的五年;更是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五年。尤其是国家成立科创小组,习近平总书记开启科创板,预示着中国科创新时代的到来”,北京科创联盟与全体行业同仁用汗水垒起行业发展台阶,印证着联盟集体智慧和团结振兴。未来五年,北京科创人将在北京科创联盟聚引下开启新征程!新一届联盟领导班长集体将竖起高度自信旗帜,以实业的雄心与梦想,谱写更加恢宏壮丽的新篇章!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