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毕马威出席2018未来科学大奖获奖者媒体见面会

2018-11-19 19: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闫立良

    2018年未来科学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作为未来论坛机构理事,毕马威中国受邀出席2018未来科学大奖获奖者媒体见面会。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邹俊作为代表出席见面会并发言。

    未来科学大奖是由未来论坛创始理事自愿出资、定向邀约其他个人和机构共同出资的非官方、非营利、民间发起的科学奖项。是中国首个世界级民间科学大奖,下设生命科学奖、物质科学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奖三个奖项。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邹俊表示:“毕马威作为历届未来科学大奖颁奖典礼的监督机构,负责监察投票过程和核实结果。自未来论坛创立之初,毕马威就与未来论坛展开了合作。毕马威也一直在探索新兴科技与企业的创新发展,我们也期待将来可以与未来论坛有更深入的合作。也希望有更多人投身科学,以科学精神影响中国、影响世界、影响下一代。”

    作为中国第一个民间发起的科学奖项,未来科学大奖强调奖励在大中华地区完成、最有国际影响力、经过时间考验的原创科研工作的科学家,不论其国籍、性别和年龄,旨在推动大中华地区基础科学研究、吸引全球科技人才、促进科学事业发展。毕马威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主管合伙人赵奇表示:“当前,全球科学技术发展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系统化、突破性态势。依赖科技驱动的综合实力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毕马威重视人才培养,并坚持吸引市场和行业中最优秀的人才加入团队,以专业的培训计划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平台,这与未来科学大奖致力于激发社会对人才的尊重高度契合。”

    毕马威中国合伙人沈莹表示:“毕马威从一线服务中不断深刻感受到科技创新等带来的冲击以及市场机会,并实施了相关的举措。近几年来,我们在北京中关村成立了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以及在南京成立了毕马威智能创新空间。要服务客户的创新创业新布局,帮助他们实现创新和数字转型,我们自己更要深入其中。我们利用毕马威在业务、行业知识上的深厚积淀,与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帮助客户加快提升竞争优势,更好的开拓前瞻性市场。”

    毕马威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健康成长,为中国金融科技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随着创新创业逐步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尤其是在“互联网+”背景下,对于创新创业的探索,已经上升为毕马威的全球战略,同时也是毕马威中国业务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

    近年来,在以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的热潮中,金融科技对全球金融行业的发展和变革升级产生了重要影响,并成为中国金融业格局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毕马威洞察到这一趋势,投入大量资源服务于金融客户创新并推出金融科技50强企业的评选活动,助力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健康成长,为中国金融科技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

    同时随着汽车技术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以及市场需求的多样化,推动汽车产业进入跨越性阶段。毕马威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科技领域的发展,于2017年起开始进行领先汽车科技50企业评选,2018年评选活动已于10月份正式启动,将于2019年3月正式公布榜单。毕马威作为汽车科技领域的连接者和服务者,一直发挥着专业服务能力,持续致力于汽车科技创新生态建设,促进产业内创新实践者与合作伙伴的对接,助力车企创新转型。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