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18粤港澳大湾区商业领袖峰会在深圳开幕

2018-09-25 10: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融合、机遇、趋势、榜样——2018粤港澳大湾区商业领袖峰会”于9月22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开幕。此次峰会各界到场嘉宾及媒体人士共计600余人。

QQ截图20180925104156.jpg

    峰会上,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立、社会经济学者王理宗、约瑟集团董事长陈九霖、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奋达集团董事长肖奋、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均发表了演讲,对如何挖掘实体经济新动能、中美贸易摩擦、粤港澳大湾区存在的商机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与此次峰会同场举行的还有中国合伙人联盟(筹)启动仪式,据了解,“中国合伙人”作为能量“聚核”平台,由世界500强企业原总裁、著名投资家陈九霖博士联袂其高端朋友为发起人,由深圳市晴朵朵文化传媒董事长暨中国合伙人联盟秘书长陈晴女士统筹召集,旨在实现国内外企业强强合作,多环对接,为会员提供国内国际高起点合作和投融资机会与对象,实现“信息对称、交流互动、项目对接”,解决投融资和合作交流的互联互通。“中国合伙人”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核心区,辐射北上广深和全国,连接欧美日等海外国家;拥有高端智库和顶级企业家合作。(张文湘)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